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学生工作>学生管理>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与环境与资源管理系召开班委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4-02 12:41

为了扎实有效推进班级建设、营造良好班风,3月28日下午,外语系与环境资源管理系联合举办了班干部工作学习交流会。两个系2017级辅导员及学生干部30余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外语系辅导员主持

会议首先由外语系辅导员发表讲话,指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增加各系学生干部之间的了解,加强与系之间的交流,提高院系学生干部服务学生的能力,使学生干部们能真正地、更好地发挥作用,在工作中成长、进步为我校的学生学风建设添砖加瓦。各班班委分别就各自班级管理过程中取得的成就、好的措施和办法以及对的问题进行汇总相互交流,讨论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对每一位发言的班长所提出的问题,管理系学生会主席以及外语系学生会主席都进行了分析并解决问题的具体建议。随后管理系学生会副主席和外语系2017级英教班班长宋立倩先后对此次交流会做了总结,她们认为,班长应加强班委之间的沟通取长补短,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并增强班级的团结与凝聚力。最后管理系辅导员总结,指出班长作为班级的核心力量,应充分发挥自己的职权,管理组织好其他班委成员班委之间积极配合,找准角色定位,树立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凝聚好班级、学生会力量,形成勤学善思的优良学风努力。

此次交流会的开展,外语系与管理系各班委之间进行了横向的交流与联系,有助于两个系在学风建设方面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