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师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简介>讲师>正文

卜佳

卜佳,中共党员,硕士,讲师。现为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学二部教师。

(一)教育经历

2007-2010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文学硕士学位 外国语言学与应用语言学

2003-2007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文学学士学位 英语

(二)主讲课程

主要讲授大学

(三)研究方向

研究方向主要包括语料库语言学和英语课程与教学论。

(四)科研教研成果

近二十年来,在《才智》、《文学界》等国内学术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1部,主持和参与的省部级、厅局级以及校级科研项目和教改多项。

1.主要论文

[1]从合作原则探究委婉语的可行性分析,《才智》,2019(1).

[2]从合作原则对英语委婉语的实例分析,《才智》,2019(1).

[3]从《阿甘正传》映射出的美国精神,《参花》2018(11).

[4]英语教学中师生的主体地位,《知识经济》2016(01)

[5]英语教学中师生的教与学,《鸭绿江》, 2016(01).

[6]对大学公共英语英语写作课的几点改革策略,《企业导报》, 2016(02).

2.主要著作、教材

[1]《翻转课堂与英语阅读》(第三主编) 延边出版社,2018年.

3.主要科研与教改项目

[1]模糊限制语在公共外语课文精讲中的语用作用及对教学的指导义2012年

(五)荣誉与奖励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优秀毕业生论文指导教师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