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专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师专业发展>正文

我院2016年赴英教师研修项目报道

发布日期:2016-09-01 17:49

为拓展国际视野,适应我校转型发展需要,进一步加强教师能力建设,根据《陕西学前师范学院教师队伍建设五年行动计划》(陕师院党〔2014〕15号)精神,学校组织我院11名英语教师于2016年8月14日 至8月25日 在英国华威大学进行了为期12天的研修学习。

英国华威大学是一所稳居英国前十、世界五十强的顶尖大学,同时也是有英国常春藤之称的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其高水平的学术研究和师生互动教学模式享誉国际。华威大学应用语言学中心派出高水平的专家团队为我校培训师资,以国际一流大学的风范引领我校教师长足发展。

我院教师在华威大学应用语言学中心参加了英语语言提升、英语教学技能、英语专业发展及教学科技应用等课程的研修学习,都深感收获颇丰。不论是在课堂上,还是在参加校方安排的文化体验与参观访问时,全体教师都展现出一股昂扬向上的风貌,充分利用宝贵的研修时间,认真聆听英方专家的精彩讲解,汲取有益营养,并积极和专家们互动交流。

此次教师集体国外研修学习,开阔了国际视野,吸收到了国际教育前沿信息,这在我校尚属首次。学校将以此辐射全校教师队伍,分批选派教师赴国外知名大学研修学习,进一步开拓教师的视野和思维,大力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不断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