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身边的榜样”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05 15:11

为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工作,树立学生榜样示范引领作用,着力营造敦厚奋进、崇教尚学的良好风气,外国语学院分别于2022年4月25日、28日下午四点,在1教B501教室开展“身边的榜样”宣讲活动。学院辅导员、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徐玮同学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经验,从学业成绩、综合能力、学科竞赛、专业证书等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感悟与体会。强调了自律对大学生学习的影响,教导大家如何自律以及如何快乐地自律。同时,提醒大家积极参加志愿活动,投身各类实践活动并做好时间管理和精力分配。最后,徐玮同学鼓励21级同学们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用决心、态度、责任换取收获,成就梦想。

此次宣讲会充分发挥了先进典型的引导作用,进一步宣传了党和国家的资助政策,帮助学生明确努力方向,以更积极的风貌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去。

(供稿:外国语学院党委    撰稿:陈燃     责任审核:高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