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网上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05-25 11:28

2020年5月22日,外国语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网上答辩会顺利举行。

我院本次毕业论文网上答辩工作组织严密,有条不紊,评委认真负责,严谨,点评客观公正。答辩组长由教授、副教授担任,三十名中高级职称教师担任评委。118名答辩学生分为六个小组。答辩过程分为自述、评委提问和答辩小组评议三个环节。毕业生首先对论文的选题目的、意义、研究现状、存在问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结论等方面进行阐述;随后回答评委根据毕业论文内容和陈述情况提出的问题;最后,答辩小组评委对毕业生的论文答辩整体情况进行评议。评委们对毕业生的论文选题、写作态度、论文内容、创新程度、论文书写格式、答辩情况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评审,指出了论文的优点与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使学生受益匪浅。

本次论文答辩会克服众多困难顺利完成。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院仍严格按学校的要求进行,严把质量关。学院按照学校教务处要求,组织所有答辩组成员及学生提前学习有关课堂派使用指南,做好网上答辩准备。为了保证线上答辩顺利进行,5月19日,我院组织英语系主任和翻译系主任以及教学秘书进行线上模拟答辩。5月20至5月21日, 毕业论文答辩评委及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学生参加线上答辩流程模拟。我院答辩评委和学生克服网络不畅、卡顿、掉线等诸多困难,顺利完成了网上答辩,为我院英语系2020届毕业生毕业工作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

 

                        (供稿:外国语学院 撰稿人:段美婷 审稿人:刘满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