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大学外语教研二部成功举办大学英语学法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18 08:44

2019年4月10日下午两点,外国语学院大学外语教研二部在四号教学楼阶2教室成功举办了一场面向我校非英语专业学生的大学英语学法指导讲座。

大外教研二部的卜佳老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教师。参加讲座的学生主要来自我校幼儿教育学院。卜佳老师以“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写作题型”为讲座内容,讲授了英语四级考试中写作部分的题型要求、思路与技巧、段落分析与构思、审题技巧与方向、语法应用与结构等问题,并对相关知识点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讲解。讲座现场学习和讨论的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发言,向卜佳老师提问与四级写作相关的问题,卜老师都做了认真细致的解答。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对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写作部分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并掌握了一定的解题思路与技巧,为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奠定了相应的基础,也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大学外语教研二部撰稿:卜佳 审稿:张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