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园文化>正文

外国语学院为全校学生举办英语角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30 18:20

2019年10月29日晚7点,外国语学院在1教楼三楼D座举办本学期第一次英语角活动,来自全校各院系的100多名英语爱好者踊跃参加,到场参加活动的还有外国语学院王珺和孟姗姗两名党员教师。

此次英语角以Friend(朋友)为主题,在教师和高年级学长学姐的引导鼓励下,有些羞于表达、不敢开口的大一新同学渐渐放开了自己,加入了讨论,用英语介绍自己的情况和兴趣爱好,并与大家分享自己参加活动的心得体会。在活动的游戏环节,所有到场的师生加入其中,互动不断,气氛热烈,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同学们锻炼了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

外国语学院英语学习社团举办的英语角活动为我校广大学生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学生提供了英语交流的平台,锻炼了学生用英语表达与理解的能力,提高了学生们学习英语的热情。本学期英语学习社团将在每周二晚上举办英语角活动,希望全校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除此之外,英语学习社团还将在本月举办系列英文电影赏析活动,届时将有四部经典英文电影播出,欢迎广大师生观影讨论,分享心得。

英语角活动和英文电影赏析活动均为我校第三届英文文化节的系列活动。英文文化节期间11月还将有英语文化知识大赛、英文书法比赛、英汉翻译大赛,12月将有英语仿说比赛、词汇达人秀、美丽中国说系列活动推出,欢迎广大学生积极参加。

(撰稿人:李颖存   审稿:侯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