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校园文化>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成功举办第七届英文书法大赛

发布日期:2017-12-05 21:23

作为英文文化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英文书法大赛在11月举行,外国语言文学系面向全校学生举办此次英文书法大赛,此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外语系和学校其他各系学生的积极参与。

本次大赛分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进行,评委由教研室指派专业教师担任。初赛于1124日征集手写稿,决赛在11月30日晚在一号教学楼B座407教室举行。按照赛事安排,比赛第一部分是抄写文章,历时20分钟;第二部分是英文花体的临摹,历时30分钟。比赛中参赛选手们认真书写,各显才能,争相展示自己英语书法的特色和亮点。12月3日,选手的作品经过专业评委老师和同学们的投票,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分别决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及优秀奖若干名。

本次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对英语规范字体的认知水平,增强了学生书写的规范意识,培养了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而且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学生的英文书写水平,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积极上进的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