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教研科研>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年校级科研项目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3-05 14:45

3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学术委员会在院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校级科研项目评审会。院(系)级科研项目建设是我校科研项目培育及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评审工作是严把项目质量关的首要环节,外国语学院领导对此次评审会给予高度重视。评审会由外国语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刘满堂教授主持,外国语学院学术委员会共计6位专家参加了评审工作。

评审会开始之前,刘教授强调希望通过校级基金项目立项,培育更多高水平研究成果,希望大家严格按照评审规范及细则进行评审。本次参加评审的项目研究方向主要有英语语言学、外国文学、课程与教学论以及翻译方向等四大类。评审专家会以高水准、严要求为准则,认真分析,严格评议,最后通过投票表决, 7个项目顺利通过评审,此次评审对外国语学院高层次科研项目的培育及建设工作,以及高质量科研成果的物化产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贺颖列  审核:张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