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交流项目>正文

校级合作项目: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

发布日期:2019-03-12 12:00

我校于2013年和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以下简称简称“北亚”)签订校际协议,主要开展2+2双学位项目、短期学习项目和夏令营/冬令营项目。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建立于1899年,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州立公共大学。现有注册学生将近两万五千人。学校占地3平方公里,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弗拉格斯塔夫市。“北亚”作为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学位授予单位,设有144个本科学位,88个硕士学位,和9个博士学位项目。有来自美国50个州以及全世界60多个国家的学生。

我校与北亚签约仪式

我校与北亚互赠礼物

我校与北亚互赠礼物

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张蒙纳参加该项目,先后完成我校外国语言文学系英语专业和北亚利桑那大学商学院商业管理专业的学习后,获得我校与北亚利桑那大学本科双学士学位,成为两校历史上首位联合培养的2+2本科双学位毕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