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语言文学系

 

 

欢迎您的光临,现在的时间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基教培训|规章制度|对外交流|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成功组织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
2018-05-28 12:38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我校外国语言文学系组织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于2018年4月15日顺利举行。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赛区共设23个考场,共有1079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英语专业学生48名,非英语专业学生1031名。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全国唯一的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高校英语教学的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本届是第二十届竞赛。此次竞赛得到了学校教务处、教学设备与实验管理处的大力支持。外国语言文学系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大学英语教学相关负责人员积极策划、精心组织,做好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在4月15日比赛中,由于参赛学生众多,外国语言文学系全体教师参与了监考与阅卷工作。监考教师认真监考,为参赛学生提供了良好的考试环境,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优良。此次竞赛将决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32名和三等奖54名,荣获一等奖的学生将代表我校参加全国特等奖的角逐。

本次大学生英语竞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高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的平台,很好地调动了广大学生的英语学习积极性,促进了我校外语教学活动的深入开展,对我校大学英语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101号一教楼D333 电话:81530092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