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语言文学系

 

 

欢迎您的光临,现在的时间

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研工作|党群工作|学生工作|招生就业|基教培训|规章制度|对外交流|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召开大学英语分级教学研讨会
2018-05-14 17:31  

2018年5月9日下午2:30, 外国语言文学系在系会议室召开了大学英语分级教学研讨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教务处相关人员、外国语言文学系教学负责人,大学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

研讨会上,主管大学英语教学的副主任首先简明扼要地阐述了本次会议的主题:总结当前大学英语分级教学中出现的问题,规划和完善下一阶段的教学计划,不断完善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新模式,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下一步我校全面实施分级教学建言纳策分级试点教学的A级、B级、C级课程负责人王莉副教授、秋杰副教授和杨玲老师分别对学生学情、教学思路、教学方法及教学建议做发言。郭明雅老师汇报了任课教师对现行分级教学试点阶段提出的问题及建议。随后,参会老师就分级试点工作中出现的困惑、对策及建议,展开热烈讨论,教师们踊跃发言,为下一步分级教学的在我校全面实施,提供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教务处相关人员认真记录了师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肯定了大家做出的努力,就共同关心的议题进行了交流,表示将此次讨论的内容汇报教务处相关领导,并协助我系推进我校大学英语的分级教学改革工作。最后,系主管教学的副主任对本次研讨会进行了全面总结

此次研讨会在热烈、务实的氛围中圆满落幕。与会领导和教师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改革的使命和任务,实事求是地对现阶段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进行了分析,就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建议。

大学英语作为一门培养语言应用能力的公共基础课,其教学质量是衡量学校整体人才培养质量的核心指标,推进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改革是我校启动的“课堂教学创新改革行动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改革,对提高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四、六级过关率均有着积极意义,同时也为我校全面引导和鼓励基层教学组织实施分层教学,提供了有益的试点与先导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8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101号一教楼D333 电话:81530092 邮编:710100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