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教学工作>教学实践>正文

外国语学院选手在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2-03 09:48

2018年全国高师学生英语教师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决赛于2018121日在延安大学能源化工大楼第一会议室和第三会议成功举办。本次大赛由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研究协作组和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陕西省共有十四个院校106名选手参加。

本次大赛分为一、二两级,一级参赛选手48名,二级参赛选手58名。外国语学院学生贺学丽、王喜珍两位选手参加了二级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两位选手分别荣获得二级二等奖,喜获佳绩。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严格选拔选手,指定有经验的教师担任指导,为本次比赛取得佳绩奠定了基础。

本次大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学生较好的专业实力,激励了学生的英语学习积极性,增强了学生的竞赛意识和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

                               (撰稿人:牛蕊 审稿人:郭卫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