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旧站栏目>学生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入学典礼暨入学教育第一场报告

发布日期:2018-09-28 05:35

    926外国语言文学系2018级新生 “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教楼A1阶梯教室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系主任、系总支副书记系副主任、部分教研室主任、2018级新生辅导员17级部分老生代表。会议由系总支副书记主持

    伴随着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快的入场曲,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系主任致辞他阐述了专业的特点和要求,专业老师的素养,代表系领导班子和全系教师对新生提出了希望,勉励新生们以积极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其次系副主任、副书记用PPT向同学们系统全面、图文并茂的介绍了本院情况随后17级老生代表发言讲述了在大学中时间规划参加活动增强自信的重要性;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努力的决心。

     开学典礼结束后进行了入学教育大会第一场报告由辅导员老师对新生在大学时间规划、校级校规学习、安全问题以及注意事项做出了说明和强调。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通过此次大会,2018级新生对本院情况有了基本的了解,增强了学习的自信心,有利于新生早日做好学业规划,尽快融入大学生活。

(供稿:外国语学院;撰稿:李颖存;审核:高萍

外国语学院

2018928